今天是

市种子管理局召开 “巩固主题教育 送温暖献爱心”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0-01-20
    1月15日下午,市种子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以“巩固主题教育 送温暖献爱心”精神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自觉缴纳了党费。并按照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讲话精神、鄂州市第四季度鄂州楷模先进事迹、《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等,支部书记王向阳同志通报了市种子管理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和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情况。

会上,王向阳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项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党性修养,牢记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总目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体党员干部要针对检视出来的认真进行整改,班子成员要带头整改,要有确实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要下决心、下痛心整改存在的问题。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