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化合作 全力推动生猪稳产保供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0-08-31

    8月25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吴斌与正邦集团湖北区总经理吕小元一行,就我市生猪稳产保供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鄂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猪产业稳产保供工作,出台了系列加快恢复生猪生产的扶持政策。全市农业农村部门正全力做好生猪产业稳产保供工作,加快恢复生猪产能。正邦集团是养猪业的上市公司,在鄂州已形成20万头生猪产能,欢迎继续投资鄂州、深耕鄂州,以国家出台扶持湖北疫后经济发展一揽子政策措施为契机,推进生猪稳产保供工作。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包括正邦集团在内的大型企业在我市加快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交流中,吕小元介绍了湖北省政府与正邦集团发展生猪1500万头战略合作协议,并就拟在鄂州投资发展生猪产业提出了设想吕小元认为,鄂州市是一块发展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的热土,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良好。正邦集团将发挥大型企业的优势,与鄂州市强强联合,通过实施租赁养殖、公司+农户、支持养猪场复产等发展模式,全力服务鄂州做好生猪稳产保供工作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与正邦集团就深化合作达成框架协议意向。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