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长江“清竿行动”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0-11-24

    11月21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支队长刘应龙的带领下,联合长航公安执法人员,冒着冰冷的冬雨和凛冽的江风,在我市长江干流部分江段开展了“清竿行动”。

    执法人员突击巡查了樊口大闸外河和鄂黄长江大桥江段。在鄂城区袁家老湾至鄂黄长江大桥江段,执法人员对沿江垂钓人员的钓具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对使用多竿、多钩和活物垂钓的行为进行了坚决的制止,并收缴了钓具,这次行动共收缴钓竿26根,对违法垂钓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在开展行动的同时,执法人员还向50多名垂钓人员和围观市民进一步宣传了长江禁捕政策,让广大市民对长江禁捕工作有了深入了解。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将与公安部门经常性地开展这类清剿活动,通过这些行动打击长江上的违法垂钓行为,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