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监督长江退捕渔船拆解工作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0-12-02

   11月29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刘应龙带领市长江禁捕退捕办公室工作人员和支队执法人员先后到鄂城区、华容区和临空经济区,察看了长江退捕渔船拆解工作情况。

  华容区杨家巷拆解现场钢花飞溅,拆解人员正在用氧割切割退捕的钢制渔船,现场还有10多艘钢制渔船等待拆解,近几天,所有退捕渔船将全部拆解完成。在鄂城区金航码头,鄂城区和临空经济区的长江退捕渔船集中现场,挖掘机高扬机械臂,重重地向长江退捕渔船压下,一艘退捕渔船瞬间就被拆解得支离破碎。 

  长江禁捕工作开展以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政府部署,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的领导下,积极开展长江流域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市境内长江上的171艘持证捕捞船只进行了清理,对350多名渔民进行了劝退,长江禁捕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