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举行第一期集中培训会

日期:2021-03-16
   3月12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举行了2021年第一期集中培训会,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紧贴政策。按照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打好种业翻身仗”和“加快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的要求,集中学习了种业监管和执法信息化建设两个方面内容二是紧贴工作。结合当前正在开展农资打假保春播专项执法行动,集中学习了农资监管要求和难点分析三是紧贴实操。今年支队配备了执法记录仪,集中学习了执法记录仪的功能及操作方法。

    通过集中培训,使大家业务上有了新提高,能力上有了新提升为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切实提高信息化作战能力深入开展农资打假保春播专项执法行动打赢我市种业翻身仗奠定了坚实基础。(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李庆华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