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清明时节长江禁捕不停歇

日期:2021-04-06
   清明时节,春雨绵绵,本该是放假休息的时间,而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依然在我市长江边开展禁捕巡查。

三天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出动执法车辆6台次,执法人员乘车沿江到杨叶、华容、段店、葛店和樊口等重点地段,对葛店电厂、樊口大闸、杨叶新淤洲等重点水域进行了仔细巡查。在巡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了多起使用非法钓具进行垂钓的行为,一些持非法钓具垂钓的人员看到执法人员慌忙逃走,连渔获物也来不及带走,执法人员将遗弃的渔获物进行了放生。三天来,执法人员共没收非法钓具锚竿10根,并督促和协助有关部门对发现的“三无”船只进行了处理。

三天的巡查,不仅有力打击和震慑了非法捕捞和非法垂钓行为,而且巩固了日常渔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果,也使长江禁捕执法工作逐步形成长效机制。(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张正洲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