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安全检查进企业 夯实源头保平安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4-02-0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深刻汲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全力做好当前安全防范的工作提示》和《关于做好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提示》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31日,市农业农村局检查组深入双千包保企业湖北老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鄂州海大饲料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企业“人防、物防、技防”的落实情况,对企业用火用电安全、易燃易爆物品存放、安全防范设施建设、视频监控运行、门卫安保值班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尤其是针对消防安全薄弱环节中的电路牵引、货仓存储、人员值守、消防设施运转等易发隐患进行逐一排查。  

       

  检查组一行为企业从业人员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安全防范常识及法律法规,引导企业负责人及员工始终紧绷安全之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安全经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遵守各项安全制度,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管控力度和水平,营造持续安全的工作环境。 

   (供稿:产业化与农安科 杨钧)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