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精准扶贫短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19-10-22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贫困户劳动力的农业产业种养殖技术和脱贫致富能力,10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利用我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项目,举办农民教育产业精准扶贫短期培训班,来自我市省、市级贫困村有志开展种养殖产业的63名贫困农民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由省农业科学院植保土肥研究所专家和我市蔬菜、土肥、植保技术专家进行授课,采取专题讲座、基地实践、现场观摩等方式进行,主要围绕我市蔬菜与玉米高产高效种植、稻虾混养、土壤修复与改良、蔬菜病虫害绿色防控、现代农业发展理念等课程内容开展农业生产实用技术培训,积极打造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为脱贫致富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和智力支持。 

  开班仪式上,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提高学习认识、严格遵守组织纪律,用心学习、积极交流,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而能用,尽早成为当地农业生产种植的行家能手,为家乡脱贫致富做出应有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