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国新到吴都社区联系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19-08-21

   8月20日上午,副市长江国新带领市农业农村局机要保密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城管委、鄂城区政府、鄂城区卫健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吴都社区检查指导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凤凰路电信小区计委小区江家东巷文星小区多佳小区古肆北街……每到一处,江国新仔细查看“40工程”实施情况和“铁拳行动”拆违现场,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相关责任主体严格按照创建标准查缺补漏,积极推动“40工程”落地落实。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吴都社区汇报社区门口吴王城遗址小游园整治规划方案。江国新强调,要依法保护,划清红线,依据文物保护法律法规做好“吴王城遗址”保护方案,在做好文物保护的前提下做好小游园的规划。参加座谈会的相关单位、企业对规划方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建议,并对7月份“结对共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江国新充分肯定各部门在文明创建上做出的努力,指出要下大力气扮靓改造吴都社区,他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划定时间节点;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全面统筹调度,增强创建合力,按照高标准组织实施,不折不扣完成40工程”,书写吴都社区文明创建新篇章。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