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困境儿童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19-08-22

   822日下午2时许,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崇文带领局志愿服务队到吴都社区慰问困境儿童,为4名儿童赠送书包、课桌椅等学习用品,圆孩子们的“微心愿”。 

  帮扶困境儿童是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之一。随着全市创文工作的有序推进,市农业农村局主动结对帮扶社区困境儿童,与社区确定帮扶对象,掌握其致贫原因,并逐一询问“微心愿”。 

  慰问路上,志愿服务队顶着烈日、冒着高温,为困境儿童搬运课桌椅。在困境儿童家中,与儿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成绩和生活状况,将爱心物品送到孩子手中,并嘱咐他们好好学习,帮父母做些家务活,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帮扶困境儿童,或许不是件难事,但活动起到的效果既温暖了人心,也激励着参与其中的人,它生动诠释了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要内容的志愿精神,演绎了三农人朴实的价值观。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