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建设法治鄂州·巾帼在行动 ——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三八”妇女节活动纪实

日期:2021-03-05
   3月2日,“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组织系统全体女职工深入到梁子镇、东沟镇,开展以“建设法治鄂州·巾帼在行动”为主题活动的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活动,提前与当地女同胞一起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妇女节。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雨后初晴的梁子湖和保安湖畔,碧波荡漾,绿草依依,尽显一派美丽的江南田园风光。中心全体女职工在梁子镇茅圻村和东沟镇大桥村走村串户,每到一处,都与当地妇女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生活状况,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耐心向她们讲解、宣传《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和《湖北省反家庭暴力条例》等有关保护妇女权益的法律法规,向她们发放普法宣传资料,为她们送去了精神食粮和法律武器,让当地妇女群众明白了要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当地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也丰富了中心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她们的凝聚力,她们纷纷表示,今年的“三八”妇女节过得意义非凡。(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孙冬梅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