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农村局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1-03-15

3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吴斌带领局系统11名工作人员组成植树小队到长江粑铺大堤黄柏山堤坝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鄂州大地播撒一片绿。

大地回暖,春风轻拂。队友扛起镢头,来到市农业农村局系统绿化责任区,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三人一组,一人刨土,一人栽苗,一人浇水,各个环节配合默契,干得热情高涨,热火朝天全然不顾满身泥土,经过一上午的劳动,百余棵小树苗耸立在堤坝空地上,给长江边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

通过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们绿色环保理念、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也为推进美丽乡村生态文明建设增绿添彩(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李夏晶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