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打好“收官之战” 我市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评估验收工作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0-11-03

     今年是全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也是我市三年行动目标任务结账之年。10月26日-28日,由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城管委、市水利和湖泊局精干力量组成的市级评估验收专班,赴各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成效市级差异化评估验收。

     

    对各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组织管理、资金投入水平、村庄规划编制等工作评估验收专班采取查资料的方式进行评估;对于整治成效评估验收专班采取抽签的方式选定示范村、整治村一般村进行现场评估。现场评估重点对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厕所革命和村容村貌等24项内容进行打分评估验收专班按照评估验收工作要求,紧扣验收标准,客观公正评价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成效,展示出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成效与特色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聚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百日攻坚行动,咬定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补短板、攻难关、守成果。做细做实群众工作,汇聚各级各部门力量,共同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农村生活环境,切实提升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