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湖北省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表彰大会在我市召开

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12-15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晨)12月14日,湖北省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表彰大会暨个人事迹主题宣讲会在我市召开。团省委副书记蔡伟伟,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陈中金,省农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余锦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出席。

  蔡伟伟在讲话中希望,受表彰的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永久奋斗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久久为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做好乡村振兴的见证者、参与者、引领者。广大乡村青年要学先进、当先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持续加强与农业农村部门的合作,立足为党培养乡村振兴青年人才,不断健全培育机制,完善服务链条,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全面投身乡村振兴青年耕耘行动,为湖北加快建设先行区贡献青春力量。

  夏帆表示,我市将倾力打造最优生态、最好环境,让青年朋友们在这里实现创新创业梦想,书写精彩奋斗人生,共同为乡村振兴聚贤赋能。

  据了解,当天共表彰湖北省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17名(含标兵1名)。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