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国庆节假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19-09-30

  为确保国庆、军运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落实省、市关于整治食品安全问题的工作部署,9月3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

  此次监督抽查由局产业化与农安科组织,由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牵头,具体检测工作委托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所执行。本次监督抽查主要在梁子湖区开展,分别对梁子湖区沼山绿色食品开发公司胡柚基地、祥泰农业公司火龙果基地,太和镇伟业蔬菜基地等农产品生产主体的3个水果品种和6个蔬菜品种进行了抽检,同时执法人员对农药使用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我局将继续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力度,陆续对鄂城区和华容区开展监督抽查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