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市召开生猪生产调度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19-10-18

   1017日,鄂州市生猪生产调度会在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商务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市行政审批局、鄂州银保监分局、国网鄂州供电公司分管负责人,襄大集团、正嘉猪场、大丰公司等大中型养猪场企业负责人以及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政府,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秦思意主持,副市长江国新参会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吴斌通报全市恢复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情况,宣传国家、省生猪稳产保供优惠政策;养猪场企业负责人分析了当前发展生猪生产存在的困难,提出了诉求;各参会单位就养殖场存在的问题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强调,要按照“一个封住、七个管住”的防控总要求,进一步压实地方政府对本地区防控工作负总责的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养殖经营业主的主体责任,严防死守、外堵内清,坚决遏制疫情的发生和蔓延,增强养殖户信心。通过示范奖励、项目支持等方式,引导规模养殖场实施标准化改扩建,建设一批高质量的标准化示范场。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头作用,支持湖北省正嘉原种猪场有限公司鄂州种猪场按“公司十场(农户)”的方式增加5万头生猪产能,支持湖北襄大集团、武汉杰灵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等社会力量新建现代化养猪场增加40万头生猪产能。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反映了当前生猪养殖情况,揭示了问题,强调各职能单位要高度重视,用好国家、省、市各项政策,正确面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将问题列入清单,一个一个地督办解决。各区政府要积极妥善处理实际问题,完成生猪生产任务,年终结帐。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