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送下乡”助力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1-03-25

  3月2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华容区人民政府,邀请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供销社、市科协、市 劳动就业中心、鄂州农商银行、平安财险鄂州中支公司、中 华联合财险鄂州中支公司等单位在蒲团乡横山社区开展送 政策、送技术、送服务“三送下乡”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 秦思意主持启动仪式,副市长姜飞轮出席并宣布启动。 

  活动现场,市农业农村局设立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咨询台, 树立了宣传展板,现场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法》、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如何识别假劣农资等知识进行了普及与宣传, 针对群众关心的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现状、农兽药禁限用规定、农兽药安全间隔期休药期规定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活动受到了农民的热烈欢迎,现场吸引了上百多名 农民参与,种植大户蔡武强说:通过活动,学到了新知识, 了解了各项新技术、懂得了如何识别农资、使用农资,感谢农技人员的 辛苦工作,希望多举办类似活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