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通过省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3-12-14
  12月12日,在我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检查验收中,省检查验收组沈烨处长一行四人到我市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检查我市动物无害化处理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看监管平台资料、翻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检查了我市病死猪收集处理的工作。在动物无害化处理车间,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我市动物无害化处理工艺流程、操作程序和规范制度。在中控室,检查组通过智慧兽医系统认真核实病死猪收集处理台账,查看收集车辆运行轨迹,听取负责人工作汇报。 检查组对我市动物无害化处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和信息化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市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为保障市民肉食品安全,为我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打下坚实基础。
  我市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自2015年成立以来,已累计收集处理病死猪228021头,生猪屠宰修割废弃物657456 kg,覆盖全市所有规模养殖场、屠宰厂和95%以上的散养户,为保障我市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作出重要的贡献。
  供稿:市动物检疫站  袁进松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