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19-08-02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要求,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崇文带领43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局志愿服务队赴蒲团乡石竹村乡开展志愿服务。

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产业扶贫是根本。本次活动邀请局植保、作物等方面的专家到石竹村玫瑰产业园查看水稻区、瓜果区种植情况,重点针对夏季多发病虫害提供专业鉴定及应对指导,并解答农业产业化疑难问题。       

在座谈会上,志愿服务队针对石竹村村委会提出的乡村振兴资金难、振兴路径少的问题,从全市乡村振兴战略总体布局出发,结合该村实际情况,提供有效的发展路径和建议。

刘崇文强调,志愿队要积极对接石竹村需求,帮助其解决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助推产业脱贫,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要继续开展志愿服务,形成“接地气”的工作作风,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