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市召开小麦病虫专业化统防统治与绿色防控现场会

日期:2021-04-19
  为做好小麦病虫害监测防治工作,进一步推进全市“专业化统防统治与绿色防控”工作的迅速开展,力保夏粮丰收,413日,全市小麦病虫专业化统防统治与绿色防控现场会华容区段店镇张湾村召开,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詹斌二级调研员高元生出席来自华容区农业农村局、镇农技推广中心、植保站、益农专业合作社及周边农户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现场会。
   

活动现场,植保专家发布了我市小麦病虫害发生趋势预报和科学防治措施,发放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小麦生长情况通过查看实地采摘的样本,针对性开展技术指导服务给出技术指导意见。并组织种植户现场观摩无人机喷药防治小麦病虫害,推广绿色防控技术,助力乡村振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